Friday, 4 May 2012

又全新的一个我^^

很好奇,为什么我会写又全新的一个我勒?^^…因为我又开了一个新的blog==~真的奇怪~一年开最少两个blog@@...好像很发俏酱==真的是阿~我跟你说~没有错~就是你~你如果你没有看我的blog的我~你就完蛋了~^^…因为是你要我开新的一个~没有看你就够力^^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在fb那里看见了个我觉得蛮正确的东西~它是酱写的。。。《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。。。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。。。爱,就要大声说出来,因为你永远都会不知道,明天和意外,那个会先来》很赞吧?我觉得是蛮正确的~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~为什么不要尝试去试看交往呢?为什么要害怕呢?如果~他或她真的是适合你的话~而你却因为害怕而不敢去试着接受的话~等到失去了~才后悔不是更加痛吗?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几时会来~所以~不要害怕酱来会怎样~你应该是珍惜的是现在。。。而不是害怕将来会怎样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姐也终于拿新车了哦~KIA…Forte。。。他们拿得是巧克力色~因为只有3种颜色罢了~有银色,白色和巧克力色~然后白色和银色到处其他款的车都是拿这种颜色~所以他们才决定拿巧克力色咯~不过~说真的。。。他们的车真的很快就拿到了咯~因为星期六去看~因为一还是星期二就去给钱~然后星期3就拿到了~你说快不快@@...不过~坐上去是蛮舒服的~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天430日的晚上~大概整12点的时候~阿禾来载我去feeling  cafe找公主一起喝茶~结果我们一喝就喝到1点多~然后~我们又去公主的家坐坐几看看~因为她搬新家的时候~我们都没有去过他的家~所以就去坐坐几看她的新家怎样咯~结果~一坐~就坐到3点出了~哈哈~还真的久咯~哈哈~不过~我们也还真的很久没有出来叙旧了~所以~久久一次ok~XD…我们在那天晚上聊了蛮多东西得~也决定在星期三。。。52日的时候~一起去看电影^^。。。我和阿禾及公主一起去看”The avenger”一句说完。。。赞^^。。。因为真的很不错下咯^^…而且在紧张的气氛当中会突然加些搞笑的部分下去~所以又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加好看^^…我想看过这部”the avenger”的朋友~应该会在看一起~而且在看得时候~也应该会大笑咯^^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中~已经来到5月中了~好期待快快到18号哦~^^。。。因为我就可以和home town的死党们一起去trip^^。。。这个trip对我们来说~意义重大~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trip^^。。。希望~每年都会有1次的trip^^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~我是在说朋友和自己的东西的话~我今天就决定post一首很好听的歌给你们听吧^^。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听^^。。。这首歌名叫势在必的。。。不管发生什么事情~我们都要勇敢的走下去~就像这首歌一样~势在必的。。。^^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