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2 May 2012

kukup trip回来。。。T.T....

今天是我从kukup回来上课的第二天^^~虽然是说上课~可是~我却没有去到学校咯~哈哈~因为我去skip class~因为今天我才从johor赶回来kl~哈哈~不过~是啊梁载我回咯^^~而且~今天是有我,阿梁,嘉豪,阿嫲还有bear-bear一起上来kl~^^~…原本说好要一起去找阿梁的女友之后一起吃晚餐的~可是~到最后~我没有去到~因为我突然有事情~所以就没有去了~不好意思啊~各位。。。下次才join一起吧^^
我们就从去kukup那天开始说吧^^~…518日的晚上~我,嘉豪还有阿嫲一到johor罢了~阿梁他们就来载我们了~我们就去喝茶及吃晚餐咯~^^~在哪里~有我,阿梁,嘉豪,阿嫲,文倩,bear-bear,路美芬还有紫君~^^~…我们在哪里吃饱了~聊下废话~我们就各自回家了~因为我们明天要8点就要去阿古店等对方了~所以~我们很早就回了~而我因为没有家里钥匙~所以~我就去阿梁家过夜^^~…
519日一早~我们就大家全部集合在阿古店哪里~原本是可以早出发的~因为要等丽萍和烈安~所以~我们就吃的比较慢咯~哈哈!~在吃完不久~我看到李世豪一家人~还看见他的妹妹~我真的是有点吓倒咯~因为他的妹妹变胖了咯~==。。。最夸张还是李世豪咯~他简直像变成hulk==~真的变得很大只咯==~真的很夸张咯~于是~我们就吃了~我们就让位给李世豪一家人坐咯。。。我们大概整10点半才出发咯^^~…我们到了kukup的时候~11点多整12点咯~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kukup~huhu~~~^@^

在那里~出乎我的想象咯~因为我以为会有海边的~结果~原来什么都没有T.T…而且它的海水还吓倒我咯~我们还在那里看见人体“排泄物”想必不用多解释大家应该都了解是什么东西了吧^^我们在那里吃了一个很普通的午餐罢了~然后~下午3点我们就去kukup岛最出名的红树林~^^~在那里~我们有过桥~^^~然后看很多猴子咯~我们也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咯~哈哈~结果~一搞~我们就差点不可以回了咯~==因为那个红树林的门已经关了~吓倒我们全部一下~因为以为不可以回去了咯~哈哈~说起来~还真的紧张咯~XD
我们就这样有惊无险的回到陆地了~XD~不过~在回到陆地之前~我们还去了~一个养鱼场~看那些渔夫们是怎样养殖鱼的~我也在那里看见我的同伴~”小白”~哈哈~而且还不是一只咯~是两只咯~哈哈~看到都开心咯~哈哈~我还去摸它咯~它也很温顺咯~因为它不会咬人的^^~看到都开心咯~哈哈~然后~我们回到了陆地~我们就走走下~就找间店~然后就坐下来吃下冰咯^^~那里的口味~还真的多咯~哈哈~一句说完~它的冰真的很”^^~
我和小白^^
超赞的冰^^

然后我们大家就看下日落之后~才去轮流去冲凉^^~虽然那个日落不是很美啦~哈哈~不过~我们大家却很enjoy^^~他们在轮流去冲凉的时候~也在那里飙歌咯~哈哈~简直像在场concert~^^。。。哈哈~在晚上的时候~我们虽然是说吃BBQ~可是~都还蛮多不错的海鲜食物咯~^^~有烧鱼,虾还有其他我忘记了~哈哈~在大概整十点的时候~突然全岛停电了~所以~我们大家就拿出椅子坐在阳台一起观看星星咯~是第一次跟全部仁酱游哉的观看星星咯~很开心咯~^^~你们大家有和我一样~一起enjoy看星星吗?^^~哈哈~
在看星星的当儿我们也决定帮我们家的小公主晓韵妹庆祝生日哦~^^~希望你会有个难忘的生日^^~哈哈~庆祝完她的生日之后~我们就开始放孔明灯咯^^~我们一共放了3~可是~第一个一下子就灭了~哈哈~因为风太大了~所以很快就灭了咯~哈哈~其他两个就很顺利的飞得很远咯~^^~
然后之后大家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去睡觉了~在怎样说~我们也玩了整天~而且~我们明天还要第二round~所以大家很快就去睡觉了~^^~结果~最后~留下来没有睡觉的~只有我,bear-bear,文仪还有嘉豪~我们大家在唱歌的时候~紫君也突然的走出来说她也睡不了~然后她就拿书本去读书咯~我顿时在想是因为真的睡不了。。。还是因为压力没有办法减低~所以没有办法睡觉咯~我不敢去问~因为我怕打扰她。。。终于她在3点出酱去房间睡觉了~希望她有个美好的睡眠。。。接下来~嘉豪~也硬硬逼自己去睡觉~因为他说如果他不去睡觉的话~他会变僵尸咯~所以他就去睡觉咯~接下来就只有我们三个人了~唱到5点了~bear-bear也说要去睡觉了~可是~就是剩文仪和我~我也想睡觉的~可是~文仪却说她很精神@@...所以~我只好陪她到天亮咯~我们就出去外面聊下天~结果~她还要我帮她说谎~说她有睡觉~因为她说怕姐姐骂咯==~我无缘无故就这样被人拖下水了咯~真的可怜咯~T.T…haiz…
终于挨到早上了~我们可以去吃早餐~不过~很普通咯~哈哈~终于挨到中午了~我们终于要回了~顿时之间~我突然~好舍不得回哦~我好像和大家就这样度假咯~虽然这是比较难的咯~不过~我真的很enjoy~^^~我们大家拍了一张全体照了之后就去吃丰富的午餐~因为有鱼,虾,螃蟹和鸡还有sotong及菜咯~哈哈~是不是很丰富勒?^^~哈哈~
之后我们决定不要各自回家先~而是去~desaru玩水下先~哈哈~因为我们大家都想要去沙滩玩水咯~^^~哈哈~大概2点出的时候~我们终于到了~desaru啦!!!!我们终于可以去玩水咯~哈哈~我们去换衣服了之后~然后我们就去玩水啦~哈哈哈哈~好开心哦~^^



我们玩完了~我们就真的要各自回家了。。。朋友们~真的再见咯。。。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咯~朋友们~!!!!我爱你们~^^
这首歌就当我送给你们吧^^~朋友们~我爱你们~我们明年在玩哦~^^

Thursday, 17 May 2012

kukup~我来咯^^

终于盼望已久的星期五~终于来临啦~wah~~~~好兴奋哦~哈哈~终于可以回Johor和中学的死党们一起去Kukup trip^^…呵呵~真的又兴奋又期待咯~XD…朋友们我们今晚见面哦~^^
昨天发生一件很大件事情哦~这件事情~竟然还是我去证实咯~==真的伤脑筋==~haiz….就是我们家的阿发哥终于有人喜欢了哦·~^^~而且不是一个人哦~而是~一来就两个人一起来喜欢咯~哈哈~发哥啊~好好的选择一个吧~不要说你会怕咯==是时候应该认真地考虑下咯~^^
昨天晚上的时候~也无意间看到小彤姐的blog~彤姐啊~我又没有说什么~不用和我解释的^^~因为我也是那种不喜欢把我不爽或哭的脸给其他人看见咯~因为我希望我在别人的心中的我~就看见~一个快乐的我~^^~所以咯~我不会说你什么啦^^…呵呵~
在昨天的时候~我,candy,michelle还有啊禾~一起聊好多金典的东西咯~哈哈~在哪里我已经笑到快不行了~哈哈~好久没有酱笑了咯~哈哈~还真的蛮好聊的^^呵呵。。。candy brother~我们很快就没有的聊那些很金典的东西才可以咯~哈哈~你说是不是勒?^^
好啦~不说了~因为我已经期待已久的星期五终于来了咯~哈哈~令我兴奋道XD….哈哈~朋友们~我们晚上见哦~^^~在这里我还是会post首歌先~这首歌就是~backstreet boys的<shape of my heart>…希望你们这个星期跟我一样会有个美好的心情来过完这个星期~还有我也希望到了星期一的时候~可以听见一个好消息咯~^^~

Sunday, 13 May 2012

等待来临的星期五^^

今天是母亲节~大家过的好吗?过的怎样阿?怎样去庆祝母亲节呢?^^~我呢?就没有去庆祝啦~就只是昨晚整家人和哥哥女友的一家人一起吃顿晚餐就算庆祝了咯^^…呵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真的好闷哦!~没有事情做~所以~我在fb一直ply game罢了咯~然后就一直kacao我们家的小彤姐~XD….小彤姐~这次我没有写错你的名字了哦~^^…呵呵~我和她聊了很多东西~我看有聊了一整个下午吧==不过~有件事情或许你说的是正确的~才见过几次面就说喜欢你,是真的应该会质疑~这个人到底喜欢我什么咯~如果给到我~我或多或少也会质疑一下下咯^^…hehe~其实~我个人感觉就是你给我好多心事哦~不知道是不是酱啦~当然~这个只是我的感觉罢了~我觉得你好像有很多东西都没有要说~我只是想说~不用怀疑别人有没有什么心计什么的~你做回你自己就好~做回。我所认识的彤姐~开心的彤姐就好了~^^…我相信你会做到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超紧张的==~因为被燕婷在fb那里说我喜欢莹慧==~小姐~你酱乱来会令人家误会的勒~@@...而且~以后我看见她~我也会尴尬咯==~因为我是会害羞的人来的~XD…而且不止是她在乱~就连晓云,阿发也在乱我==~最好笑就是连当事人莹慧也被他们抓过来一起说==~hello~我是男生~我被你们说~ok~可是~人家是女生咯~人家被误会了~就会没有追求者的勒==~酱你们就会害了人家了咯~haiz…你们真的很坏咯==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现在是在开心当中的~因为来临的星期五~我就可以回johor~XD…yeah^^~可以和中学的好朋友一起去trip~XD…虽然是去kukup~可是~是我们大家第一次~一起一大班一起去trip~^^。。。我希望~以后的每一次trip~我们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~也希望~每一年都有办trip的活动咯^^…呵呵~真的很兴奋咯~^^…想到都开心啊~可以跟朋友去玩~XD…这是我长酱大以来~第一次跟朋友去trip^^…朋友们~我们这个星期五见^^….大家等我哦~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我和阿禾,还有小彤姐及不知道会不会有她的朋友一起来join我们一起吃早餐咯~^^…不知道~那位美女,晓筠会不会join我们一起吃早餐咯~超希望她会join我们一起吃早餐咯~^^…hehe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~不说了~因为明天要一早就起床咯~^^…呵呵~今天也是一样会post一首歌~今天我想post的歌是本地歌手的歌来的~”daydream”~然后歌名叫《失眠的日记》。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听^^…希望你们面对什么事情~都不会轻易放弃。。。不要等到后悔了~才懂得珍惜。。。

Saturday, 12 May 2012

新的学期~新的朋友。。。

这个星期我还认识蛮多的新的朋友~都是女生哦^^...不过~都是小妹妹来的==~首先~我先介绍住在以前我住的学校对面的新的housemate的朋友吧^^~有三个女生。。。第一个~叫阿婷~是个令我不知道应该说她是单纯呢~还是应该说她天真==~因为只要有人对她好~她就会有可能会喜欢哪个对她好的人==~很恐怖吧?是个危险女孩~XD...哈哈~。。。第二个女生呢?。。。嗯。。。名叫~阿云。。。恩。。。她给我的感觉就是~外表很坚强~可是~就是很脆弱的女生~当然~这个是我的看法啦^^...最后一个要介绍的女生~就是。。。我个人认为~这三人当中比较美的女生~XD...她叫莹慧。。。她是那种觉得自己不美~没有什么魅力的女生~可是~我想跟她说的是~其实~美不美~不是别人决定的~而是自己~因为自己只要觉得自己有魅力~~你就会自然而然的吸引人了~还有~最后~我想说的是~你的笑容是笑得很灿烂的那种~给人看了~会有一种舒服的感觉~所以~要对你自己有信心点~还有~记得要常笑哦~^^
然后~现在就是要介绍~我另外认识的女生们~PR的学校~就是~public relation的学生^^...一共有6位美少女的^^...其实是有7位的~因为第7位那位~我不知道名字~因为她们没有介绍给我认识~我只是跟她酱说话罢了~呵呵。。。好了~首先~我要介绍第一位的女生就是~5位美少女中~第一位认识的女生~她叫小童^^...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亲切哦~^^...我和她认识不到一个星期~可是~我们就像是认识好久的朋友哦^^而且~人也不错~重点是~其他几位美少女~都是这位小童姐介绍给我认识的咯~哈哈~先谢谢你哦~小童姐^^...哈哈~第二位就是叫salad美少女~其实她不是叫salad~只是salad这个名字是她的译名罢了~至于真名嘛~我忘了~XD...真的是个美少女哦^^...只是可惜~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~哈哈~如果我没有记错~她是巴生人~呵呵~有机会~就去巴生找她一起去吃肉骨茶XD...第三位小姐呢~这位是很重要的女士~哈哈~因为我要酱要介绍的这位叫晶姐~她对我来说~是真的很重要咯~XD...第四位小姐呢~说出名字的话~我还以为是我中学的朋友咯~因为她叫紫薇==~又多一个紫薇~紫薇阿~紫薇~你们不只是名字一样~就连性格也一样咯==~真的无言@@...接下来~我要介绍~一位太平妹^^...是一位野女孩~因为她说~她经常在太平混~所以~多数的人都被她看完了~除了~那些宅男和宅女们她没有看过以外~其他的人~多数都给她看完了~厉害吧?这位野性的美女呢~她叫michelle~她很白~很小只咯~^^...给我的感觉也是很温和~和她聊天还蛮ok^^...因为至少不会尴尬咯^^...最后一位隆重登场了~这位第五位美女~她叫晓君^^...名字跟我的ex是同名咯==~不错~都是位美女^^...呵呵~。。。而且~这位晓君~还真的跟我们所认识的anglela长得有一点像咯==~我第一眼看她的时候~我还以为是anglela来的~哈哈~好啦~我已经把我这个星期所认识的朋友都一一介绍了~呵呵~虽然不知道她们的所有人的名字有没有写错~==~希望是没有写错的啦~哈哈~对了~最后~就是~我要说的~小童姐~记得要常来吃东西哦~^^...哈哈~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啦~XD...haha
今天是金宝utar生考完试的日子哦~^^...在这里先恭喜大家~终于考完了~可以好好的轻松了~^^...在这些假期中~就好好的休息吧^^...特别是你啊晶~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啦==~放轻松点~酱就算考试来~你也不会感到很大的压力咯~是不是?^^
明天是母亲节哦~你们大家是怎样庆祝呢?我是买了一对鞋子给我妈妈~因为我叫她选了她喜欢的鞋子之后~然后~我跟她说~我买给她当作母情节礼物^^...然后~明天可能就和哥哥姐姐及姐夫~一起帮妈妈庆祝母情节吧^^...希望你们明天可以过个~快乐的母情节^^
由于明天是母情节~所以我今天就post首,关于母情的歌^^...这首歌你们应该都会唱^^...因为我要播的是周杰伦~周董的《听妈妈的话》^^...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一个星期^^...晚安^^